close

[早餐吃什麼呀?] 我問。

[帶你吃小籠包。]

 

桂苑港式點心茶樓

 

 

來到了柔佛馳名的桂苑港式點心茶樓。與眾不同的是我們必須要到點心桌前點了我們要的點心,店家是現賣現蒸的。不怕食物到桌后是冷卻的,你要燒賣給你蒸燒賣;要小籠包蒸小籠包。

店家分兩個時間經營,早市是從早上6點到中午12點;晚市營業時間是晚上7點半到晚上11:30。

我們到達時發覺了人潮是蠻多,[快快去佔位!] 我蠻心急的對男友說。

[你去選食物。] 他讓我選我喜歡吃的點心。


我們兩人吃不完這麼多類的點心,我只好叫幾樣我平常愛吃的: 燒賣、水晶蝦餃、小籠包、炸水餃、釀茄子、蒸排骨、蒸水餃、港式豬腸粉。由於蝦卷賣完了,我只好試一試魚卷。

 

港式豬腸粉檔口

 

現做港式豬腸粉。

點心

 

我們叫的點心

 

小籠包

 

小籠包。一口咬下去時裡面的湯汁也隨著流進嘴裡,湯味鮮甜

美味指數:

 

水晶蝦餃

 

水晶蝦餃。水晶皮包著滿滿的蝦,彈性有加。美味指數:

港式豬腸粉

 

港式豬腸粉。叉燒&蝦的口味配上鮮甜的高湯,一級棒。

美味指數:

炸水餃

 

炸水餃。香酥飽滿。美味指數:

炸魚卷

 

炸魚卷。脆皮,但是感覺是吃炸魚丸。美味指數:

燒賣

 

燒賣。每一家點心的招牌。美味指數:

蒸排骨

 

蒸排骨。顏色賣相不錯,小油膩。美味指數:

蒸水餃

 

蒸水餃。內涵飽滿。美味指數:

釀茄子

 

釀茄子。點心之中最愛的一道,湯汁配合茄子口感棒!

美味指數:.

  

 

 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Gui Yuan Restoran (Dim Sum) 桂苑港式点心茶楼

地址:27, Jalan Dedap 8, Taman Johor Jaya, 81100, Johor Bahru, Johor, Malaysia.

 

 

Tel: +60 12 723 5560 and +60 12 713 8327

 

 

Open: 6am to 12pm and 7:30pm to 11:30pm Rest Mon.  

 

营业时间:早上 六点 到 中午 十二点。 晚上 七点半 到 晚上 十一点半。 休息:星期一。 

 

加上普洱一泡,我們總共吃了RM44.00(包含6%消費稅)

吃完了,就捧著肚子走出去。說好的減肥呢?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如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