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了柔佛已經很夜了,就到紅寶石海鮮樓試吃哪裡的煮炒

  

這家的食物蠻便宜,價格大眾化。即使馬來西亞已經實行了6%的消費稅,價錢還是合理的範圍。

紅寶石海鮮樓

我以我和我男友兩人的分量點了2菜1湯, 我們點了: 鹹蛋炸排骨王 甘香啦啦, 豆腐咸菜湯, 這三樣美味的2菜1湯。

鹹蛋排骨王廚師乍得很香脆。配合辣椒和九層塔葉一起炸,炸出來的排骨王外酥內軟的口感。哈哈~~減肥中的我只可以少少吃一兩塊,其餘的只能默默的“忍氣吞聲”的看我男友吃完

 

紅寶石海鮮樓 - 鹹蛋排骨王 鹹蛋炸排骨王  (溫馨提醒,冷了就不好吃了)

 

甘香啦啦對我來說就差一點。我所謂的一點不是味道不夠,而是啦啦本身的肉太老了。味道很濃郁,洋蔥的配合把甘香的香發揮出來。只可惜肉太熟透,破壞了整體的口感。

紅寶石海鮮樓  - 甘香啦啦 甘香啦啦 

 

基本上我很喜歡吃咸菜,不管是咸菜鴨湯,咸菜豬腳我都很愛吃。但是在我的感覺,咸菜是一樣很鹹的醃菜;如果用咸菜做的料理必須都先浸先才能下鍋。所以這道咸菜豆腐湯就缺在咸菜浸的不夠久,當我一口吃下去的時候還要喝水。咸菜豆腐湯基本的材料都有在裡面:蘿蔔,番茄,肉片,魚丸片,豆腐,咸菜摻雜在一起造就了視覺的顏色感官

紅寶石海鮮樓  - 豆腐咸菜湯豆腐咸菜湯 

 

2菜1湯總共吃了RM25.00,加上6%的消費稅共RM26.50~~~~~是不是很便宜嘞?

 

當然,整間食物閣不單只只有一檔大排檔,甘蔗水也可以在這裡找到!!濃濃的甘蔗水只賣RM2.50,又大杯又甜,真是一級棒 馬來西亞的天氣非常熱,當我喝下這杯甘蔗水,我感覺都要飛起來了~~ 冰冰的甘蔗水進入口裡,濃郁的味道,分量又多,哇~~~~~~~~爽呀!!!!!

20150418_213300

 

Rojak 也是馬來西亞的小吃,這裡的和別州的有點不一樣的是:這裡是用干魷魚來代替新鮮魷魚和油條是用比較軟的來攪拌。

Rojak我沒有特別喜愛的口感,這盤Rojak放了水果:黃梨,Jambu, 芒果,沙葛來攪拌~~~但是RM8.00也太貴了吧~~

20150418_213223 

 

其實我很貪吃 我希望可以吃到更多的美食和與朋友分享吃的喜悅~~~但是。。。。。我現在在減肥~~~~!!!

arrow
arrow

    如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